TOP

04

最新消息

NEWS

2014/11/05

老家旁的推案犧牲一點留乎人探聽

-蘋果日報


林鼎實業總經理林欽榮(右二),自11歲起就隨著父親到光大里開創木材事業,如今該地也將推案銷售。洪子恩攝

建商為了獵地跑遍各處,唯獨故鄉只有一個,若推案地點在老家附近,鄉親鄰里都在看,建商往往希望能推出代表作。林鼎實業近期的純2房產品「日。光寓」,捨棄容積移轉、開放空間等獎勵容積,營建成本雖增加25%,卻成就台中唯一3面採光的2房社區,每坪32~36萬元。

林鼎實業以木材事業起家,總經理林欽榮的老家,就在北區原子街附近的光大里,正好臨近「日。光寓」的基地位置,總經理林欽榮表示,自己對這塊地有深厚的感情,因此案子花費1年規劃,總銷僅8億元,由於房市景氣反轉,決定大膽規劃純2房社區,「目前銷售突破4成,成績優於當初預期。」

不久前開工的北屯區新案「米蘭雙星」,地點在興安路二段上,也正好位在富旺國際總經理徐啟銘的老家旁,該案也向內退縮10米以上,讓出大面積綠地空間,供周邊里民共同使用。(洪子恩/台中報導)

「日。光寓」位在五權路、英士路口,純2房規劃卻3面採光,台中唯一。洪子恩攝


出處:https://reurl.cc/L3R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