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04

最新消息

NEWS

2018/05/18

林鼎集團推出「日光寓」 搶進精品飯店宅市場

-經濟日報

看好年輕自住商機,台中知名建商林鼎集團搶進精品飯店宅市場,在北區五權路商圈推出「林鼎日光寓」,以32至34坪的大二房產品,搭配飯店式管理,成功擄獲購屋人目光,銷售率逼近八成,在市場受到矚目。

由源昌木業發跡的林鼎集團,成立近30年,包括「林鼎高峰」商辦大樓、禮客Outlet進駐的「市政衣蝶大樓」等,都是林鼎的經典代表作,近期集團又規劃在黎明路、近市政路口推出大型商場開發案,土地面積接近千坪。

林鼎實業董事長林欽榮在父親「有錢就要買土地、有土地就不要賣」的影響下,在台中市累積不少土地資產。集團最近也啟動二代接班,林欽榮的兒子林俊良、女兒林琪華,已分別擔任董事長特助。

「林鼎日光寓」今(18)日舉行落成發表會,林欽榮宣布,此案銷售率逼近八成,在市中心區炒熱精品飯店宅買氣,已購客戶中,不乏年輕醫生、建築師及科學園區工程師。

基地位於北區正五權路上的「林鼎日光寓」,規劃地上12樓、地下三層建築,住家78戶、店面1戶,坪數在32至34坪,產品屬大二房格局,每戶總價落在1,100萬至1,200萬元間。

「林鼎日光寓」在市中心區炒熱精品飯店宅買氣,已購客戶中,不乏年輕醫生、建築師及科...

「林鼎日光寓」在市中心區炒熱精品飯店宅買氣,已購客戶中,不乏年輕醫生、建築師及科學園區工程師。記者宋健生/攝影

台中知名建商林鼎集團搶進精品飯店宅市場,在北區五權路商圈推出「林鼎日光寓」,以3...

台中知名建商林鼎集團搶進精品飯店宅市場,在北區五權路商圈推出「林鼎日光寓」,以32至34坪的大二房產品,搭配飯店式管理,成功擄獲購屋人目光,銷售率逼近八成。記者宋健生/攝影


記者宋健生/攝影
出處:https://reurl.cc/20p2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