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03

歷年作品

PROJECTS

1993年10月6日, 我和我的兒子登上了這棟鋼骨建築的頂層。在離地33層樓的高度上,一個全新的觀看角度,我們看到這個城市過去與未來的輪廓,也清醒底地看到自己在這個城市裡的位置。

林鼎實業第一代董事長 林水源

1993
林鼎高峰

開發新建:林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營造單位:南京新星記營造廠有限公司
基地位置: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

1993年落成
地下4層地上33層大樓.鋼骨建築.高品質.高進住率,座落中港商圈.交通便捷,為台中市頂尖大廈。

 

高峰上,視野飛行心靈壯遊

站在高峰頂上,迎接每一日來自中央山脈的曙光,開始一天的工作。

傍晚時分,夕陽向大度山方向落下,在天際間色彩幻化的場景中,結束一天的工作。

天清氣朗時,可以遠眺水湳機場的飛機起降, 當飛機宛若一隻大鵬滑翔過帷幕窗前,心中昇起的壯闊心靈感受, 不是埋藏在公寓或透天厝中的辦公空間者所能領略。

以百年建築為基準,註定經歷嚴格縝密的基礎、結構、安全、人性化的層層過程,少了華麗的修飾語彙,因為這座大樓強調的就是穩度踏實的人性化機能空間,不能與國外知名大廈媲美,因為 我們更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