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03

歷年作品

PROJECTS

當初選擇森邸,比較過附近區域的建案,沒有像森邸在社區內部規劃上保留這麼多綠地給住戶,大面採光,格局方正,建材優良,陽台還設計錯層植栽,讓住戶在室內就能感受到綠意,看著綠葉在微風中搖曳。林鼎在台中市也屹立了將近三十個年頭,在業界以誠信著名,讓我們很放心。居住兩年,我們很高興當初選擇的是林鼎森邸,隨著居住的時間越長,越讓人感受到建商當初規劃的用心與誠意。

住戶 廖太太

2014
林鼎森邸

開發新建:林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營造單位:南京新星記營造廠有限公司
基地位置:台中市西屯區
基地面積:3569m2
工程時間:2011年~2014年

種一座最美的森林,在家人心土上

建築主體以國際現代風格,回歸簡單自然的生活訴求,每一細節語彙,刻劃工藝手感的建築美學,並運用格柵與環境光影輝映關係,創造建築豐富表情,錯層陽台一如建築綠盒子,一戶一樹,一戶一院景,鋪陳廣域生活尺度,豐富人與建築多層次關係。

留白覆綠

以30%超低建蔽率,捨棄大量利益的決心,魄力取近700坪,覆綠森林花園,奢侈留白,植栽消南、櫸木、楓香、桂花等豐富樹種;打造現代住宅最稀有的寬闊尺度,愜意享受花園漫步、森林野餐、午茶豐美生活,圓滿家人內心最幸福的想望。

森林建築

我們始終相信,好的住宅就像一棵生態大樹,有了陽光、風、綠,才有生活的情境。戶戶錯層,陽台植栽綠化,猶如扶疏枝葉盛開建築最美姿態;微風輕撫,綠意就在澄透的落地窗前搖曳著光彩,讓大樹成為居家最好隱私守護,自然有的風景。會呼吸的城市大樹,與自然從容對話。